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世界哮喘日专家义诊活动即将举行

来源:瑞金医院
摘要:哮喘是呼吸道常见慢性疾病,也是多发病。为此,世界卫生组织设立了“世界哮喘日”这一纪念日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全球卫生医疗部门对哮喘病的社会宣传,将最新的诊断、治疗、研究以及预防管理知识向整个社会加以推广,从而让人们加强对哮喘病现状的了解,增强患者及公众对该疾病的防治和管理。为了更好的宣传哮喘防治知识......

点击显示 收起

    哮喘是呼吸道常见慢性疾病,也是多发病。它严重危害人们身心健康,减弱劳动能力,给很多患者及其家庭造成严重的生理和心理损害和经济负担。为此,世界卫生组织设立了“世界哮喘日”这一纪念日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全球卫生医疗部门对哮喘病的社会宣传,将最新的诊断、治疗、研究以及预防管理知识向整个社会加以推广,从而让人们加强对哮喘病现状的了解,增强患者及公众对该疾病的防治和管理。
    为了更好的宣传哮喘防治知识,帮助哮喘患者控制疾病,减轻病痛,上海医学会呼吸病分会将联合瑞金医院进行“世界哮喘日专家义诊活动”。届时,沪上哮喘知名专家将为患者就哮喘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活动时间:2006年5月7日 上午8:30-11:00
    活动地点:上海瑞金医院门诊大厅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