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胡锦涛亲切接见我院援摩医疗队代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摘要:4月25日下午,正在摩洛哥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亲切接见了我国援摩医疗队的代表。我院附属瑞金医院、新华医院等医院派出的驻摩洛哥梅克内斯、阿加迪尔医疗队代表受到胡主席的亲切接见,感到极大的鼓舞。附属瑞金医院灼伤科医生、驻梅克内斯中国医疗队队长杨惠忠和附属新华医院心内科医生、驻阿加迪尔......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25日下午,正在摩洛哥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亲切接见了我国援摩医疗队的代表。我院附属瑞金医院、新华医院等医院派出的驻摩洛哥梅克内斯、阿加迪尔医疗队代表受到胡主席的亲切接见,感到极大的鼓舞。附属瑞金医院灼伤科医生、驻梅克内斯中国医疗队队长杨惠忠和附属新华医院心内科医生、驻阿加迪尔医疗队队长徐伟平参加接见,难抑激动心情,特地给学校写来了报道。

    图片说明:胡锦涛主席与杨惠忠等亲切握手(左起第三位是瑞金医院灼伤科副主任医生,现任驻梅克内斯中国医疗队队长杨惠忠) 

(链接)亲切关怀暖人心---胡锦涛主席接见我院援摩医疗队员
       深切的关怀  莫大的鼓舞---来自上海赴摩洛哥医疗队的报道

作者: 2006-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