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巴德年院士为我院师生做专题报告

来源:教务处
摘要: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巴德年在验收十五“211工程”之际,为我院师生员工做了“医学创新与医学新理念”专题报告会。巴老以大量详实的实验数据和科学理论为依据,畅谈了未来医学发展趋势及医学创新理念,同时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如何面对当前世界种种诱惑和如何看待学术腐败等问题。巴老风趣幽默的言语......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巴德年在验收十五“211工程”之际,为我院师生员工做了“医学创新与医学新理念”专题报告会。
    巴老以大量详实的实验数据和科学理论为依据,畅谈了未来医学发展趋势及医学创新理念,同时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如何面对当前世界种种诱惑和如何看待学术腐败等问题。巴老风趣幽默的言语赢得到会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医学院副院长钱关祥主持会议;医学院副院长朱正纲、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红等学院领导和各临床医学院领导、学院各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600余人出席报告会。

 

作者: 2006-5-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