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民进瑞金医院支部赴昆山参观调研

来源:民进交大医学院瑞金支部
摘要:本月1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支部一行30多人在瑞金医院党委的支持下,前往位于江苏昆山的民营企业——江苏威人服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受到了公司林宝崇董事长夫妇和赵鸣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江苏威人服饰有限公司是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40家重点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档西服。来......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月1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支部一行30多人在瑞金医院党委的支持下,前往位于江苏昆山的民营企业——江苏威人服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受到了公司林宝崇董事长夫妇和赵鸣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江苏威人服饰有限公司是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40家重点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档西服。来自上海的医学专家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西服裁剪、加工车间与成衣制作流水线,并对民营企业在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与营销人才的引进与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职工健康保障以及子女教育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此次调研使会员们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拓宽了医务人员的视野,一致认为民营企业家经过不懈努力与奋斗都能够办得这样优秀,我们医务工作者就更应当立足本职,为医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锦达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

作者: 2006-6-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