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05年度院SCI收录论文大幅增长

来源:科技处
摘要:近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十四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我院在《SCIE》科学引文索引被收录论文共232篇(全文177篇),居医学学科高产机构第4位,论文数比上年度增长46。8%,其中附属瑞金医院《SCI》收录论文数98篇(全文67篇),居医疗机构第4位。《MEDLINE》美国医学索引被收录论文807篇......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十四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我院在《SCIE》科学引文索引被收录论文共232篇(全文177篇),居医学学科高产机构第4位,论文数比上年度增长46.8%,其中附属瑞金医院《SCI》收录论文数98篇(全文67篇),居医疗机构第4位。《MEDLINE》美国医学索引被收录论文807篇,居全国高等院校第4位。附属瑞金医院沈志祥1997年发表在BLOOD上的论文累计被引478次,居全国单篇论文被引用数较多的作者第5位;陈国强1997年发表在BLOOD上的论文累计被引286次,居全国单篇论文被引用数较多的作者第9位。

作者: 2006-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