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红心博爱红十字 我以我手绘我心

来源:基础医学院
摘要:近日,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与医学院红十字会联合展开了“红心博爱红十字,我以我手绘我心”活动,为白血病儿童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在10月25号,基院学生会与医学院红十字会就举行了十米长卷的绘画活动,号召大家为白血病患儿画下或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洋溢地积极参与,辅导员老师们也写下了自己祝福的......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与医学院红十字会联合展开了“红心博爱红十字,我以我手绘我心”活动,为白血病儿童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在10月25号,基院学生会与医学院红十字会就举行了十米长卷的绘画活动,号召大家为白血病患儿画下或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洋溢地积极参与,辅导员老师们也写下了自己祝福的话语。此外,基院学生会还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相当一部分的画笔,书本以及写有寄语的书签等。
    11月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全体委员一行来到上海瑞金医院白血病儿童病房,为儿童们送上医学院同学亲手绘制的图画,带上来自医学院全体同学们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病房中充满了欢声笑语,一些小朋友还主动充当助手,帮助发放礼品,小朋友与家长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全体委员们表示,作为医学生,用真心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同时希望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行列中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再一次强烈呼吁大家伸出自己的双手,献上自己的热量,为白血病儿童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 2006-1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