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病原生物学获课程、教材建设双丰收

来源:病原生物学教研室
摘要:病原生物学获课程、教材建设双丰收我院病原生物学教研室继今年初“医学微生物学”课程获得2005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年中“人体寄生虫学”课程被评为学校精品课程,在“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遴选中,又取得了可喜成绩,成为4门本科教材的主编单位。这4门教材分别是科学出版社的“病原生物学”和“MedicalMicrobiologyP......

点击显示 收起

病原生物学获课程、教材建设双丰收

    我院病原生物学教研室继今年初 “医学微生物学”课程获得2005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年中“人体寄生虫学”课程被评为学校精品课程,在“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遴选中,又取得了可喜成绩,成为4门本科教材的主编单位。这4门教材分别是科学出版社的“病原生物学”和“Medical Microbiology & Parasitology”以及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医学微生物学”和“医学微生物学与寄生虫学”。这些将为“十一五”期间病原生物学学科建设在教学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实现病原生物学教研室“十一五”期间建设和完善具有先进教学理念和知识结构的病原生物学教育教学体系创造了条件。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