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校党校举办首期留学回国人员研修班

来源:党校
摘要:上海交通大学党校第一期留学回国人员研修班于11月10日在闵行校区电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学典礼。这次党校留学回国人员研修班共有34名学员,他们来自全校14个学院,其中包括医学院及其附属瑞金、仁济、新华等医院的学员16名。...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交通大学党校第一期留学回国人员研修班于11月10日在闵行校区电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苏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赵佩琪作了开班动员。她从落实党管人才的原则,实施人才强校主战略的高度,从聚焦内涵建设,加快推进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医学院的目标要求出发,代表校党委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把握大局,发挥优势,为学校“创一流”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二、希望大家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在交大创一流和内涵建设的奋斗中,肩负起历史重任;三、希望大家严谨治学,敬业自强,教书育人,做为人师表品德高尚的教师楷模。她指出,广大海归教师是学校也是整个国家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创新人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责任。希望大家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大会上提出的要求,继续发扬心系祖国、自觉奉献的爱国精神,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探索精神,团结协作、淡泊名利的团队精神,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这次党校留学回国人员研修班共有34名学员,他们来自全校14个学院,其中包括医学院及其附属瑞金、仁济、新华等医院的学员16名。33名学员具有博士学位,有相当部分在国外获得了博士硕士学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27名,其中有正高职称的11名。学员中党员15名,民主党派成员6名,无党派人士13名。
    根据教学安排,11月17日学员们在徐汇校区大会议室分别听取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教授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的专题报告、市人事局副局长毛大力做的题为“上海市海归群体现状和发展”的专题报告。
    在学习期间,学员们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和南京东南大学新校区学习考察,并参观了中山陵。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