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女教授女医师聚焦三农促进和谐联谊

来源:妇委会
摘要:11月30日下午,60多位校本部女教授联谊会和医学院女医师女教师联谊会的会员代表相聚在校农生学院文科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女教授、女医师“聚焦三农促进和谐”联谊活动。会上,医学院女教授代表徐斐燕用多媒体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新华医院女医师联谊会“聚焦三农、促进和谐”扶贫帮困活动。交大芳香植物研发中......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30日下午,60多位校本部女教授联谊会和医学院女医师女教师联谊会的会员代表相聚在校农生学院文科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上海交大女教授、女医师“聚焦三农 促进和谐”联谊活动。
    会上,医学院女教授代表徐斐燕用多媒体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新华医院女医师联谊会“聚焦三农、促进和谐”扶贫帮困活动;交大芳香植物研发中心的姚蕾教授和校农生学院黄丹枫教授等也在会上作了《荷兰温室园艺集锦与启示》等专业介绍。会前,女教授、女医师们参观了位于七宝的农生学院农场和花卉、动物试验室,会后又绕有兴趣地观赏了七宝古镇和老街夜景。
    此次活动是原交大和二医大两校合并后的女教授、女医师联谊会的第三次活动。女专家教授们在联谊会搭建的平台上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作者: 2006-1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