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基院“三八”妇女节慰问女教职工

来源:基础医学院
摘要:3月5日,基础医学院领导走访了各个教研室、办公室,送上了由基础医学院各位领导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和鲜红的康乃馨,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在200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收到鲜花和领导签名慰问信的女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到访以及对女教职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学院的领导下,将继续发扬......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5日,基础医学院领导走访了各个教研室、办公室,送上了由基础医学院各位领导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和鲜红的康乃馨,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在200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收到鲜花和领导签名慰问信的女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到访以及对女教职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学院的领导下,将继续发扬 “ 艰苦创业、勇于探索、开拓进取 ” 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团结互助,为建设和谐学院而努力。
作者: 2007-3-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