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院侨联召开会议 围绕中心开展工作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摘要:3月20日下午,医学院侨联理事会议在院本部科教楼701会议室举行,各单位侨联理事和院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侨联会主席李学敏教授主持,首先李主席简要传达了中国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由上海市侨联组织召开的部分高校统战部长、侨联主席会议精神以及市科教党委统战处关于侨联工作的意见等。......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0日下午,医学院侨联理事会议在院本部科教楼701会议室举行,各单位侨联理事和院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侨联会主席李学敏教授主持,首先李主席简要传达了中国侨联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由上海市侨联组织召开的部分高校统战部长、侨联主席会议精神以及市科教党委统战处关于侨联工作的意见等。随后,王锦达副部长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上朱正纲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中今年工作的十个方面,关于学院在07年教育、科研、医疗、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将采取更有效的工作方针和措施,切实提高医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医疗水平,使管理水平上新台阶。王副部长要求各位理事带动各附属单位侨联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两会”精神和学校有关精神落实到实际中,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理事会对07年将要进行的各项具体工作作了讨论,围绕医疗服务、团体自身建设、新归侨侨眷的培养、推荐上海市侨界十杰等献计献策。最后,理事们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上海市侨联成立五十周年纪念光碟,及06年我院推选的获奖舞蹈在“侨之夜”文艺晚会上的精彩演出。

作者: 2007-3-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