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致医学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妇委会
摘要:致医学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贺“5。12”国际护士节尊敬的全体从事护理工作的老师们、同志们: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在这洋溢着真善与挚爱的节日到来之际,我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妇委会、女医师女教师女护士联谊会全体委员及理事向医学院系统的全体护士们致以节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礼。多年来,你们在平凡的岗......

点击显示 收起

 致医学院全体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贺“5.12”国际护士节

尊敬的全体从事护理工作的老师们、同志们: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在这春意盎然,气象万千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护士们自己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在这洋溢着真善与挚爱的节日到来之际,我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妇委会、女医师女教师女护士联谊会全体委员及理事向医学院系统的全体护士们致以节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礼!祝福大家节日愉快、合家欢乐、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护士,是天使的化身,正如西方有句格言所说:上帝不能亲自到人间施予爱心,所以派来了护士。人们把你们称为白衣天使,不仅是对你们美丽、善良、灵巧的概括,更是对你们崇高的职业精神的赞誉。多年来,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继承和发扬着南丁格尔的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为无数家庭带来了欢乐。你们用灿烂的微笑、辛勤的汗水呵护着生命与健康,用自己的心血点燃了无数的希望。虽然你们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豪言壮语,但每一天都在实践着天使的誓言。你们热情、纯朴,无私、无畏,勇敢、执着,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和真诚善良的心以及为科学、为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可歌可泣的感人诗篇,赢得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尊敬和爱戴。你们像蜡烛一样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践行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正朝着“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奋进,你们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圣洁称号。我们为拥有你们而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95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将最真诚的爱、最崇高的敬意、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你们!让满园春色辉映你们伟大精神的光芒,让烂漫鲜花簇拥你们无私奉献的人生,让安康幸福扬帆你们永无止步的航程。衷心地祝愿各位白衣天使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进步!快乐每一天!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妇委会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女医师女教师女护士联谊会
       

作者: 2007-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