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我院援摩洛哥阿加迪尔医疗队获表彰

来源:新华医院
摘要:由新华医院组队的援摩洛哥阿加迪尔医疗队(第六批),在2005年3月至2007年4月期间工作成绩显著,被中国援摩洛哥医疗队总部评为“先进医疗队”。队长徐伟平被评为“优秀医疗队队长”。摩洛哥阿加迪尔医疗队(第六批)由新华医院和交大医学院组建,队员有徐伟平、王如涛、刘鸣、周玉春、巢叶萍、陆建华、房建清。7位队员(......

点击显示 收起

    由新华医院组队的援摩洛哥阿加迪尔医疗队(第六批),在2005年3月至2007年4月期间工作成绩显著,被中国援摩洛哥医疗队总部评为“先进医疗队”。队长徐伟平被评为“优秀医疗队队长”。
    摩洛哥阿加迪尔医疗队(第六批)由新华医院和交大医学院组建,队员有徐伟平、王如涛、刘鸣、周玉春、巢叶萍、陆建华、房建清。7位队员(其中6位是新华医院医务人员)远离家人,克服语言障碍与医疗条件的限制,忍受孤独寂寞的困扰,在艰苦的生活工作环境中自力更生,努力工作,以高超的医疗技术赢得了当地医务人员和患者的高度赞赏,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和摩洛哥人民的友谊与了解。为中国的援外事业作出了贡献。援摩洛哥医疗队队长徐伟平在当地还受到出访摩洛哥的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亲切接见。
作者: 2007-5-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