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我院计划生育工作获市先进荣誉称号

来源:妇委会
摘要:经过卢湾区计划生育协会、卢湾区人民政府等部门层层推荐,我交大医学院计划生育协会最近被光荣授予“上海市计划生育协会2002~2006年度先进集体”奖牌。这是对我院五年来计划生育工作的最好肯定与奖励。此外,在上海市政府日前召开的“2007年上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院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许善华同志被上海市人事......

点击显示 收起

    经过卢湾区计划生育协会、卢湾区人民政府等部门层层推荐,我交大医学院计划生育协会最近被光荣授予“上海市计划生育协会2002~2006年度先进集体”奖牌。这是对我院五年来计划生育工作的最好肯定与奖励。
    此外,在上海市政府日前召开的“2007年上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院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许善华同志被上海市人事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授予“2005~2006年度上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工作者”称号。据悉,我校荣获此项殊荣的还有医学院附属九院科教处处长冯漪和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方。她们分别是由卢湾、黄浦、徐汇三个区县的妇联和计划生育办公室推荐,经市、区有关组织层层评选产生的。

作者: 2007-6-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