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国妇婴参加迎世博千笛演奏会

来源:国妇婴
摘要:8月5日,在喜迎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倒计时1000天之际,由静安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中福会儿童艺术剧院、上海市静安区文化中心、上海中华笛文化研究所主办的千笛演奏会在静安公园下沉式广场举行。炎炎烈日下,来自该社区及有关单位的1000多名笛手在著名笛子演奏家许国屏的指挥下齐奏国歌,拉开了演奏会......

点击显示 收起

    8月5日,在喜迎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倒计时1000天之际,由静安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中福会儿童艺术剧院、上海市静安区文化中心、上海中华笛文化研究所主办的千笛演奏会在静安公园下沉式广场举行。来自不同岗位的笛手用笛声合奏的方式迎接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到来。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天使笛子队”成为了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炎炎烈日下,来自该社区及有关单位的1000多名笛手在著名笛子演奏家许国屏的指挥下齐奏国歌,拉开了演奏会的序幕,在一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奏家和笛手们演奏了《喜相逢》、《凤阳花鼓》、《我的祖国》等乐曲,时而活泼轻快、时而大气磅礴,其中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天使笛子队”由十八人组成,他们多数为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虽然平时工作十分繁忙,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丝毫不减,为了参加今天的演奏,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加紧排练,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心愿,那就是奥运、世博快点到来。
作者: 2007-8-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