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班组长参观松江大学城学经验促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摘要:12月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了30多位班组长到松江大学城参观学习。班组长们感受了现代化的松江大学城的布局,听取了东华大学宣传部长王克斌对东华大学宣传和文明创建工作经验的介绍,参观了工程技术大学的轨道交通实验室。班组长们兴致高昂,表示很有收获。在过去的一年中,宣传部通过组织时事政策报告、网上知识竞赛、......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了30多位班组长到松江大学城参观学习。班组长们感受了现代化的松江大学城的布局,听取了东华大学宣传部长王克斌对东华大学宣传和文明创建工作经验的介绍,参观了工程技术大学的轨道交通实验室。班组长们兴致高昂,表示很有收获。
    在过去的一年中,宣传部通过组织时事政策报告、网上知识竞赛、参观学习、班组交流、班组自学等多种形式,引导全院师生了解国内外大事要情,关注学院发展,有效地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凝聚了师生的力量。院本部八十多名班组长在政治学习中做出了很多努力,发挥了很大作用,学院的政治学习工作因而做到了常态化、深入化、广泛化,受到了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在200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宣传部组织班组长参观交流,一方面是对班组长的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参观交流促进工作的融合,为2008年全院班组学习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作者: 2007-1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