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基础医学院团学联开展新学期招新

来源:基础医学院
摘要:2月27日,基础医学院团学联在科教楼进行各个中心在新学期的招新工作。招新之前,团学联主要负责人在25号中午召开准备会议,各个团支书出席例会。会议中,主要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的基本情况并初步布置了招新工作的基本流程和相关安排。27日中午,在食堂门口设摊,收集各团支部报名汇总表并解答了同学们对团学联的相......

点击显示 收起

   2月27日,基础医学院团学联在科教楼进行各个中心在新学期的招新工作。
   招新之前,团学联主要负责人在25号中午召开准备会议,各个团支书出席例会。会议中,主要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的基本情况并初步布置了招新工作的基本流程和相关安排。学校宣传栏里也有贴着相关介绍。
   27日中午,在食堂门口设摊,收集各团支部报名汇总表并解答了同学们对团学联的相关提问。晚上六点半,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团学联各主要负责人都已准备就绪。依照同学们当场的先后顺序安排面试时间,秩序井然。近一百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招新。其中,组织部、生活部招新场面火爆,同学们反应比较强烈,都表现了极强的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
   新血液注入后,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会将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开展迎新晚会、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为基础医学院学生活动带来新的精彩和亮色。

 

作者: 2008-3-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