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研究生党员参观龙华革命烈士纪念馆

来源:研究生院
摘要:4月1日下午,在研究生党总支夏广忠的带领下,交大医学院近200名研究生党员参观了龙华革命烈士纪念馆,悼念长眠在那里的英雄烈士,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我们瞻仰陵园后,接着参观纪念馆。同学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生活在今天的我们,要始终保持着一颗对祖国、对人民和对党的赤子之心,努力为国家建设付出自己的青春和......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1日下午,在研究生党总支夏广忠的带领下,交大医学院近200名研究生党员参观了龙华革命烈士纪念馆,悼念长眠在那里的英雄烈士,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宁静安详的墓园里面,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心灵的振荡,停驻在那高耸的纪念碑前,同学们为先烈们献上花篮,并深深地三鞠躬,以此来表达我们的崇敬之情。
    我们瞻仰陵园后,接着参观纪念馆。大家驻足凝视着那一幅幅珍贵的照片,遥想着革命志士在民族存亡关头,共赴国难、为国捐躯那段峥嵘岁月。出了纪念馆,我们来到后面的无名烈士的纪念雕像前。熊熊的烈火象征着革命的火种永不熄灭,烈士雕像倒下后举起的手臂象征着他们的牺牲换来的未来,这种至死不屈的精神撑起了炎黄子孙美好的明天。同学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生活在今天的我们,要始终保持着一颗对祖国、对人民和对党的赤子之心,努力为国家建设付出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作者: 2008-4-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