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仁济医院又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出发

来源:仁济医院
摘要:5月27日下午,我院又一支医疗队出发奔赴抗震前线,6名医护队员全部来自附属仁济医院,他们与本市兄弟医院100余名医护人员同机前往四川灾区。上海市卫生局副局长李卫平、我院党委书记赵佩琪和附属仁济医院领导以及院党办、医务处负责人前往机场送行。我院6名队员分别为仁济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韦民,骨科主治医师钟贵彬、......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27日下午,我院又一支医疗队出发奔赴抗震前线,6名医护队员全部来自附属仁济医院,他们与本市兄弟医院100余名医护人员同机前往四川灾区。上海市卫生局副局长李卫平、我院党委书记赵佩琪和附属仁济医院领导以及院党办、医务处负责人前往机场送行。
    我院6名队员分别为仁济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韦民,骨科主治医师钟贵彬、臧危平,骨科护师柴建秋、乔跃华、许贻。在机场送行时,领导们叮嘱队员们要加强与兄弟医院的同行合作,努力发挥专业特长、为灾民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要注意爱护自己,适时休息。队员们也表示,奔赴四川,亲身参加抗震救灾是一项引以为豪的任务,我们将不辱使命,为灾区人民作出贡献。
作者: 2008-5-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