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我院王兆军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来源:研究生院
摘要:根据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2008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08]1号),2008年全国共有100篇学位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77篇学位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我院王兆军博士的学位论文入选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王月英和杨娅博士的学位论文入选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2008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教研[2008]1号),2008年全国共有100篇学位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77篇学位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我院王兆军博士的学位论文入选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王月英和杨娅博士的学位论文入选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自1999年开展首届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以来,我院共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7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6篇。
作者: 2008-9-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