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王宽诚基金会王凯彦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校友会
摘要:10月7日下午,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等一行五人,在上海短暂的逗留期间,专程代表其母亲孙弘斐学长访问了交大医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副院长钱关祥热情接待了基金会来访一行。孙大麟对王凯彦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基金会对医学院的发展所给与的支持,也感谢孙弘斐对母校时刻的关注,并请......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7日下午,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董事王凯彦先生等一行五人,在上海短暂的逗留期间,专程代表其母亲孙弘斐学长访问了交大医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副院长钱关祥热情接待了基金会来访一行。
    孙大麟对王凯彦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基金会对医学院的发展所给与的支持,也感谢孙弘斐对母校时刻的关注,并请王凯彦转达学院对孙弘斐的问候。钱关祥简要介绍了医学院今年发展的良好态势,并表示我院会在启动的王宽诚医学奖励基金的项目实施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一批优秀团队的脱颖而出,提高学校的整体水平。随后我院专家代表也简短汇报了在各自领域的研究现状。王凯彦一行饶有兴趣的听了介绍,并代表其母亲孙弘斐董事感谢母校所做的努力,并对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最后他代表基金会再次感谢大家,由衷地祝愿医学院一年更比一年强。
作者: 2008-10-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