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基院团学联第二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基院学生团总支
摘要:10月15日,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于懿德楼二楼隆重举行。首先,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第一届主席沈胤忱作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中团学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学联作为基层学生组织发挥的重要作用。接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候选......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15日,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于懿德楼二楼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俞立巍、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洪、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唐华出席会议,222名团员代表与基础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第一届主席沈胤忱作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中团学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学联作为基层学生组织发挥的重要作用。
    接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学联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候选人产生办法》、《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等草案。随后会议进行了第二届主席团竞选,七名候选人登台作5分钟自我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各位团员代表行使团员权利,进行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团学联主席团新一届成员。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基础医学院学生团总支也表达了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团结协作,进一步推进团学联在新学年的工作。

 

 

2008-10-16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