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宗教联组织成员参观考察东华大学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摘要:11月7日,由医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徐汝明率队,院宗教联全体理事和部分骨干会员一行十余人赴东华大学松江校区进行参观考察,受到了东华大学党委热情欢迎,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吴楚武教授到会并介绍了松江大学城和东华大学建设的主要情况。吴书记分管学校建设,同时又是松江大学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经历了大学城的最......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7日,由医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徐汝明率队,院宗教联全体理事和部分骨干会员一行十余人赴东华大学松江校区进行参观考察,受到了东华大学党委热情欢迎,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吴楚武教授到会并介绍了松江大学城和东华大学建设的主要情况。
    吴书记分管学校建设,同时又是松江大学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经历了大学城的最初创建和后期的建设与发展,大学城的建设对于松江地区的发展具有三个重要意义:一是推进了整个松江地区的经济建设,推动房地产市场的提升;二是促进“三区”联动,即地区、园区、校区联动;三是改变了整个松江地区的办学条件。吴书记在介绍到东华大学的自身建设与发展时说,东华从需要来建设校区,利用各项有利条件自筹资金完成校园建设任务,在经费运转、资金控制等方面做了较好的规划与把握,在校园开展“绿色银行”工程使生态建设取得实效,校园像一个天然氧吧。目前,东华大学的建设以现代化、信息化、人文化、生态化为主要特色。随后,吴书记带领我院同志参观了东华大学实地模型、东华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等,远眺朦朦雨丝中的静月湖。
    下午,理事们又饶有兴致地领略雨中的松江老城区醉白池,清澈池水、莲叶连池,红墙绿瓦、古色古香,大多数同志对醉白池的记忆还停留在数年前,此次重回故地游览,并在秋雨中欣赏它的安宁祥和,令我院宗教界人士感到心旷神怡。
    通过一天的参观考察,使大家对大学校园的建设与发展有了直观感受,同时增进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沟通与友谊,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双手把学校建设地更加美好。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