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我院社团积极参与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社团管理中心
摘要: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我院女大学生联谊会的30名同学用手语演绎了歌曲《手握手》。社团里还请来专业手语教师为大家指导手语歌词,规范舞台动作。演出当天,全体演员和社团干事早早到了演出场地,到了登台之时,同学们精神饱满的走上舞台,自信满满地面对场下观众,在寒风中露出温暖的微笑,舒展开双手向在场观......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30日晚,在上海市卫生局等多家单位携手SMG联合举办的2008年上海市“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我院女大学生联谊会的30名同学用手语演绎了歌曲《手握手》。她们优美的手语动作和甜美的微笑温暖了在场的嘉宾和观众。医学院近100多位学生也到场观看了此次晚会。
    为了这次出演的顺利进行,自十一月中接到节目通知以来,女大联先后组织了4次排练。社团里还请来专业手语教师为大家指导手语歌词,规范舞台动作。排练场上,每次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中,每一个人都没有任何怨言,统一听从指导老师及社长的指挥和调遣,抓紧每一分钟,熟练每个动作,掌握每个过程。排练结束后仍不懈怠,回到寝室继续对着镜子对自己的动作进行完善。
    演出当天,全体演员和社团干事早早到了演出场地,到了登台之时,同学们精神饱满的走上舞台,自信满满地面对场下观众,在寒风中露出温暖的微笑,舒展开双手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和谐优雅的手语舞蹈。
    此外,12月1日我院艾滋病同伴教育协会在淮海路上的华狮广场,举行了一场同伴教育活动,向周围的群众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活动吸引了不少路人的驻足。

作者: 2008-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