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摘要:3月20日下午,根据市教卫党委《关于做好教卫党委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附属单位党政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专家代表、院本部全体部处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0日下午,根据市教卫党委《关于做好教卫党委系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附属单位党政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专家代表、院本部全体部处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50余人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苏明、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正处级调研员吴毅。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大麟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学、述职、述廉报告,孙大麟书记还代表班子作整体工作汇报。参会同志分别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 2009-3-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