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乐工房”互动课程来院演出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摘要:5月6日,有上海交响乐团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2009年全新音乐教育品牌――“乐工房”互动课程活动来校作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近百名学生在自由、欢悦的打击乐世界中制造音乐、制造快乐。没有舞台,没有听交响乐的一套套规矩,在院体育馆二楼体操房,学生们围绕着“乐工房”的6位演员和定音鼓、爵士鼓、马林巴、木琴等大型乐......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6日,有上海交响乐团与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2009年全新音乐教育品牌――“乐工房”互动课程活动来校作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近百名学生在自由、欢悦的打击乐世界中制造音乐、制造快乐!
    没有舞台,没有听交响乐的一套套规矩,在院体育馆二楼体操房,学生们围绕着“乐工房”的6位演员和定音鼓、爵士鼓、马林巴、木琴等大型乐器,在聆听和交流中和着律动的音符,共同感受交响乐的激情和欢乐。交响乐团还用罐头和生活用品等制作的乐器请同学们来共同参与演奏,丰富的乐器种类、多彩的音箱效果,使大家沉浸在色彩斑斓的打击乐世界中。 

作者: 2009-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