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基院团学联组织建国六十年主题团课

来源:基院
摘要:2009年9月,举国上下沉浸在国庆的喜悦中,全国各地的人民都用各种方式迎接着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借此契机,上海交通大学团学联组织了“建国六十周年”主题团课,各班通过各色的方式,对祖国进行献礼。9月24日,各班团支书接到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下发的关于《开展“建国六十周年”主题团课》的任务,此时距离10月1日仅剩下......

点击显示 收起

    2009年9月,举国上下沉浸在国庆的喜悦中,全国各地的人民都用各种方式迎接着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作为祖国冉冉升起的太阳,广大青年更是利用学习理论知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借此契机,上海交通大学团学联组织了“建国六十周年”主题团课,各班通过各色的方式,对祖国进行献礼。
    9月24日,各班团支书接到基础医学院团学联下发的关于《开展“建国六十周年”主题团课》的任务,此时距离10月1日仅剩下一周的时间,各班都积极组织,主题团课也紧锣密鼓的展开。观赏爱国片《建国大业》,开展迎世博主题讲座,建国历程讲座,红色建筑参观……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也借此机会,加紧学习历史、时事、政治。
    虽然此次团课只有历经短短的一周,但是各支部反应良好,许多同学都表示,借助这次的团课,他们对不久就要进行的国庆阅兵式以及其他国庆活动都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通过这些节目更增加对祖国的了解。由此可见,主题团课可以勾起了同学们对祖国得更深求知欲,也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升到了一个高度。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