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民盟交大医学院委员会
摘要:1月5日,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2016年度总结暨迎新联欢会在附属第九人民医院8号楼多功能厅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郑惠强,民盟中央常委、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民盟上海市常委兼秘书长、上海交通大......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5日,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2016年度总结暨迎新联欢会在附属第九人民医院8号楼多功能厅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郑惠强,民盟中央常委、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民盟上海市常委兼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陈红专,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国、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罗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统战部部长李丽、民盟上海交大医学院委员会主任委员狄文和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军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与交大医学院民盟的新老同志们齐聚一堂,一同回顾2016,展望2017。会议由民盟医学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福祥和陈广洁主持。

  罗蒙作为承办方欢迎民盟医学院的同志们来到九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范先群为本次会议致辞,感谢民盟同志们为交大医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能够继续凝聚共识,传承开拓,再创佳绩,并向全体盟员送上新春祝福。

  郑惠强为大会致辞,他感谢全体盟员多年来对公益活动的支持,特别是在医疗健康领域所作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盟员们更多发挥特长助力公益,更多地参政议政,继承老盟员的优良传统。

  狄文就民盟医学院委员会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中,在盟市委和医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委员会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成功举办民盟交大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交大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和民盟市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全体盟员的努力下,2016年获得了盟市委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多位盟员获盟市委先进个人称号。

  “介绍新盟员、关怀老同志”环节是民盟医学院坚持了多年的优良传统,来自四个支部的9位新盟员一一亮相作自我介绍,杨惠珍、俞育飞、赵慧芳三位老盟员将迎来80岁寿辰,在这欢聚时刻,盟员们为她们准备了鲜花及生日蛋糕,郑惠强主委、沈志刚副主委及范先群书记一同与老寿星切蛋糕并送上祝福,郑主委更是带头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会场气氛一片温馨。

  会上,多才多艺的各支部盟员代表为全体盟员及与会嘉宾献上了自编自演的联欢节目,民盟医学院的老朋友、沪上著名滑稽戏表演艺术家吴国庆先生也携其团队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太极表演、管弦乐表演、女声独唱、戏曲演唱、魔术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 2017-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