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院长办公室
摘要:1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陈睦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在安全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医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副院长陈睦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机关各部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针对有关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陈睦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在安全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医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全面、细致、彻底,不留死角,做好各项突发事项的应急预案,做到“快报事实,慎报原因”;三是要严格规范有关的安全制度,进一步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做到“在规定的时间找得到人”;四是希望医学院全体师生教职员工在外出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赵文华副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改革发展和社会声誉,既是全局性的工作,更是底线性的工作。他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关键在于责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最基本的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认真排查,及时清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妥善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祥和。

  附:

  寒假期间全体部门值班安排请登陆OA系统(oa.shsmu.edu.cn)查询。

  武装保卫处寒假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为:63850117。

 

 

作者: 2017-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