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学院四项成果获中华医学科技奖表彰 毕宇芳获树兰医学青年奖

来源:科技发展处
摘要:1月14日下午,中华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及第三届树兰医学奖颁奖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张长青教授承担的“保髋外科治疗关键技术的建立与临床应用”成果喜获一等奖。会上还颁发了树兰医学奖及树兰医学青年奖,附属瑞金医院毕宇芳主任医师荣获......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14日下午,中华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及第三届树兰医学奖颁奖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张长青教授承担的“保髋外科治疗关键技术的建立与临床应用”成果喜获一等奖。会上还颁发了树兰医学奖及树兰医学青年奖,附属瑞金医院毕宇芳主任医师荣获第三届树兰医学青年奖。

  中华医学科技奖由中华医学会设立,是面向全国医药卫生行业的科学技术奖。本届中华医学奖共有82项获奖项目,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附属瑞金医院张欣欣承担的“乙肝丙肝遗传代谢性肝病发病过程中病毒与宿主遗传因素的作用研究及其临床应用”和附属仁济医院马雄教授承担的“自身免疫性肝病肝内免疫微环境与临床诊治”成果分别获得二等奖,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张贵祥教授承担的“影像学创新技术用于脑及脑膜转移瘤诊治策略及其临床价值的研究”成果获得三等奖。

  树兰基金由中国工程院郑树森、李兰娟两位院士发起捐赠并联袂社会各界力量设立,旨在奖掖群贤、扶植新秀,本届有2名院士获得“树兰医学奖”,10位青年才俊获得“树兰医学青年奖”。

 

 

作者: 2017-1-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