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学院留校师生共庆新春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摘要:1月2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7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如期举行,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庆氛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副院长胡翊群、医学院党办、学指委、研究生分院、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与140多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述师生情,互道同窗谊,共同举杯,喜迎......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25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7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如期举行,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庆氛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副院长胡翊群、医学院党办、学指委、研究生分院、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与140多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同述师生情,互道同窗谊,共同举杯,喜迎2017年新春的到来。

  赵文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充实的寒假,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胡翊群向学生代表送上新年大礼包。

  一直以来,师生共贺新春联欢活动是交大医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的传统。许多同学因为路途遥远、基础研究、临床实习等原因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医学院给大家准备了年夜饭,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不仅以联欢会的形式提供师生欢聚的舞台,还组织了以辅导员家访等多种形式的冬日暖阳活动。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把这份思乡之情传递给远方的父母和亲人,学校还特地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明信片,请大家现场写下新春祝福,由学校寄出,与远方的家人分享自己在交大医学院过年的温馨与幸福。

  联欢会上,同学们带来了乐器演奏、相声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辅导员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歌曲演唱,传递美好祝福,现场还进行了互动小游戏,欢声笑语不断,师生其乐融融。

  今年的联欢会有不少少数民族同学参加,学校特意为这些学生安排了清真伙食,医学院副书记赵文华与副院长胡翊群慰问了少数民族学生,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乡背景,关心寒假生活,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健康的假期。

 

 

作者: 2017-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