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考研考研动态

想考研缺少本科文凭 托人办理3.5万换回假证

来源:www.medtm.cn
摘要:托人办本科毕业证受骗袁某与徐某为了考研,请周育民帮忙办理本科毕业证。2004年,袁某与徐某因工作需要,打算考研,但苦于没有本科文凭,无法报名。周育民称,能办到真正的本科文凭,而且有学籍档案。...

点击显示 收起

托人办本科毕业证受骗

  袁某与徐某为了考研,请周育民帮忙办理本科毕业证。收了3.5万元费用后,周育民拿两个假证交差。昨天,海淀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周育民有期徒刑一年半。

  2004年,袁某与徐某因工作需要,打算考研,但苦于没有本科文凭,无法报名。
 
 
 
2004年4月,二人认识了北京边缘科技新产品制作所副所长周育民。周育民称,能办到真正的本科文凭,而且有学籍档案。袁、徐二人连忙将3.5万元酬金交给周育民。

  周育民其实并不具办证能力,他只是找路边办假证的人弄了两个假文凭。拿到“毕业证”的袁、徐二人又向周育民索要相关证明以证实毕业证的真实性,周育民干脆“人间蒸发”,直到去年9月被抓获。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