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查2015年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5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部署,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2015年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实施方案,明确了抽样检验任务。同时,抽调人员,按照监督检查、抽样及快检等工作要求,全面展开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抽样组对企业亮证执法、......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5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部署,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2015年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实施方案,明确了抽样检验任务。同时,抽调人员,按照监督检查、抽样及快检等工作要求,全面展开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

近日,青海省局赴西宁市及周边区县对各抽样组的抽样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抽样组对企业亮证执法、监督检查、样品抽取、系统录入、数据上报及快速检验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对督导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狠抓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的落实,推进2015年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各项工作完成。



作者: 2015-3-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