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三月天猫保健品TOP10 美瑞克斯乳清蛋白超康比特

来源:www.chca.net.cn
摘要:据庶正康讯统计,截止2015年3月31日淘宝网和天猫平台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大类3月销售总额为人民币10。3月份天猫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销售额环比增长17。天猫保健品热销品种中,玛咖提取物、乳清蛋白和酵素类产品仍然排在前三位,各品种销售额较2月份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左旋肉碱重归榜......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庶正康讯统计,截止2015年3月31日淘宝网和天猫平台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大类3月销售总额为人民币10.3亿元,环比增长27.7%,其中天猫平台为3.5亿元,占销售总额的34.0%。3月份天猫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销售额环比增长17.3%。

 

天猫保健品热销品种中,玛咖提取物、乳清蛋白和酵素类产品仍然排在前三位,各品种销售额较2月份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左旋肉碱重归榜单,排在第九位。

 

排名前十的品种中,市场集中度最高的品种是乳清蛋白,前三大品牌销售额占到总品种销售额的79.21%,值得一提的是NBTY集团旗下品牌美瑞克斯首次超过了康比特跃居该品种天猫市场份额第一;市场集中度最低的是玛咖,前三位品牌总体差距不大,占总销售额比例不到30%。



注:


1.排行榜中所列数据根据2015年3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天猫平台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类目下各品种销售额统计。


2.品牌销售额排名及占比根据天猫平台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类目各品种分类中品牌产品销售额计算得出。

作者: 2015-4-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