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莱芜开展保健品专项检查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日前,莱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虫草类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检查,共对96户药品、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记者了解到,目前,莱芜市场没有发现虫草类保健食品生产和经营企业,也没有发布虚假信息、销售假冒伪劣虫草保健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本次专项整治监督检查行动针对媒体报道的部分“虫草菌丝体”、“蝙蝠......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莱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虫草类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检查,共对96户药品、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

记者了解到,目前,莱芜市场没有发现虫草类保健食品生产和经营企业,也没有发布虚假信息、销售假冒伪劣虫草保健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专项整治监督检查行动针对媒体报道的部分“虫草菌丝体”、“蝙蝠蛾拟青霉菌丝体”等保健食品冒充冬虫夏草或打着冬虫夏草的旗号进行虚假夸大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行为开展集中监督检查。

检查中,主要针对辖区内药品批发企业、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药品零售企业、保健食品经营企业、专营店、大中型超市及商场等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检查,并对互联网经营者(含第三方平台提供者)是否存在发布虚假信息、销售假冒伪劣虫草类保健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是否存在对未经审查批准或篡改经审查批准的保健食品广告内容进行虚假夸大宣传进行监测。



作者: 2015-4-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