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广告法三审单列保健食品 代言虚假广告者将禁言三年

来源:www.chca.net.cn
摘要:据新华社消息,4月20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继续审议《广告法》修订草案。保健食品广告不得涉及疾病预防与治疗《广告法》三审稿增加规定:保健食品广告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不得声称或暗示广告商品为保障健康所必需,并应显著标明本品不得代替药物。养生栏目或不得变相发布药品、保......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消息,4月20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继续审议《广告法》修订草案。 

保健食品广告不得涉及疾病预防与治疗

《广告法》三审稿增加规定:保健食品广告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不得声称或暗示广告商品为保障健康所必需,并应显著标明“本品不得代替药物”。

养生栏目或不得变相发布药品、保健食品广告
《广告法》三审稿对健康养生类栏目作出规定,电台、电视台等不得以介绍健康、养生知识等形式变相发布医疗、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 

明星代言虚假广告三年不得代言其他广告
该草案规定,对在虚假广告中作推荐、证明受到行政处罚未满三年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利用其作为广告代言人。

作者: 2015-4-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