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四月天猫保健品TOP10海外鱼油品牌占比超七成

来源:www.chca.net.cn
摘要:据庶正康讯统计,截止2015年4月30日淘宝网和天猫平台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大类4月销售总额为人民币10。4月份天猫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销售额环比下降5。本月天猫保健品热销品种中,乳清蛋白、酵素和玛咖提取物分别以销售额3073万、3010万和2645万位列前三。天猫平台销售的鱼油产品中,海......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庶正康讯统计,截止2015年4月30日淘宝网和天猫平台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大类4月销售总额为人民币10.90亿元,环比下降16.9%,其中天猫平台为3.75亿元,占销售总额的34.4%。4月份天猫保健品(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销售额环比下降5.2%。

本月天猫保健品热销品种中,乳清蛋白、酵素和玛咖提取物分别以销售额3073万、3010万和2645万位列前三。由于夏季减肥健身热潮的到来,乳清蛋白、左旋肉碱、酵素和膳食纤维等主打塑身效果的品种销售额均有大幅提升,其中涨幅最大的是左旋肉碱,销售额较3月份增长了144.3%,目前排在第5位。

天猫平台销售的鱼油产品中,海外品牌占据了绝对优势,销售额行业占比超过70%,其中自然之宝(Nature’s Bounty)健安喜(GNC)和澳佳宝(Blackmores)分别占27.47%、10.88%和8.72%排在前三位。 国产品牌中仅汤臣倍健跻入前10,以销售额行业占比2.38%排在第九。

 

注:

 

1.排行榜中所列数据根据2015年4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 天猫平台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类目下各品种销售额统计。

 

2.品牌销售额排名及占比根据天猫平台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类目各品种分类中品牌产品销售额计算得出。

 

作者: 2015-5-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