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庶讯】中国营养保健品市场准入释疑会完美落幕

来源:www.chca.net.cn
摘要: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市场准入释疑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为了安抚那些堵在机场、堵在路上的小伙伴们,我们特地制作了会议快报,让大家第一时间体会一下热气腾腾的现场。会议在嘉宾主持人挪亚圣诺公司董事长杨义清和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梁晓青的幽默主持中开场。王大宏先生依靠他20年营养保健食品......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市场准入释疑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为了安抚那些堵在机场、堵在路上的小伙伴们, 我们特地制作了会议快报,让大家第一时间体会一下热气腾腾的现场。

 

 

会议在嘉宾主持人挪亚圣诺公司董事长杨义清和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梁晓青的幽默主持中开场。

 

 

国家行政学院胡颖廉博士睿智解读新《食品安全法》的精髓是宽进、巧管、共治、重罚。

 

 

王大宏先生依靠他20年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的来宾分析新《食品安全法》颁布后将加快保健食品升级2.0时代。

 

 

最后出场的夏俊波先生将其在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将NBTY打造成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的干货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现场来宾。

 

 

三位演讲嘉宾将行业的立法、监管和企业运营完整地展现给了现场来宾,演讲结束时早已过午却无人离场,美国总领馆、挪威驻华使馆商务处等外交官,以及中粮、国药、海王、健安喜、澳佳宝等国内外品牌企业齐齐列队到场,可谓营养与保健食品的行业盛会。

 

嘉宾简介

 


胡颖廉博士,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食药管理立法专家,2013年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第13批“博士服务团”挂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一年。目前专攻监管政策创新,近期发表了《食药安全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建议》、《食品安全当“社会共治”》、《“毒胶囊”的政治经济学解读》、《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和监管体制改革》等多篇有影响力的食品监管相关文章。

 


王大宏先生,庶正康讯创办者,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产业公共政策学者。王大宏在我国营养保健食品领域从业二十余年,分别涉足于科研、生产、营销、传媒、智库和行业协会等工作,率团队承担了国务院法制办、SFDA、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厦门食药局等政府部门委托的十多项公共政策科研任务。

 


夏俊波先生,原美国NBTY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市场实战专家,2006年起负责NBTY旗下Natures Bounty(自然之宝)及MET-Rx (美瑞克斯)产品在华销售,经九年艰苦创业,使NBTY的中国业务从零起步到2014年市场零售总额已超过十五亿人民币,使“自然之宝”和“美瑞克斯”成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帮中国消费者赶上了世界营养产品消费潮流。

 

 

作者: 2015-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