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手机辐射有助儿童提高思维能力?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摘要:英联邦双亲教师联合会会长大卫·巴特勒在周四指出,手机辐射对儿童身体并没有任何的影响。相反,使用手机的儿童可能会因为手机辐射而思维更加灵活。大卫巴特勒说:“通过使用手机的儿童表现能力我们可以看出,手机辐射对儿童并没有多大的影响。相反,加热效应事实上改变了精神细胞与精神细胞间的连接方式,因此使儿童的......

点击显示 收起

     英联邦双亲教师联合会会长大卫·巴特勒在周四指出,手机辐射对儿童身体并没有任何的影响。相反,使用手机的儿童可能会因为手机辐射而思维更加灵活。

    大卫巴特勒说:“通过使用手机的儿童表现能力我们可以看出,手机辐射对儿童并没有多大的影响。相反,加热效应事实上改变了精神细胞与精神细胞间的连接方式,因此使儿童的思维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

    大卫巴特勒是在英国自由民主党大会上做出这番讲话的。此前,许多健康专家纷纷指出,儿童不应当使用手机,因为手机的低辐射将对儿童的身体带来危害。而且他们曾建议儿童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能够使用手机。

    大卫巴特勒表示,他的这一论述已得到一名英国教授或科学家的强有利证明。但他并没有透露这名科学家的性别与姓名。

作者: 佚名 2004-9-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