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美国研究显示荷尔蒙治疗更年期和骨松症效果好

来源:新华社
摘要:根据美国妇产科医生协会的最新研究显示,雌性激素、雌性激素与黄体酮在减轻停经后血管舒缩症状方面疗效显着,并可能是预防更年期妇女骨质疏松症的首选疗法。这份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妇产科学杂志的报告指出,口服雌性激素或雌性激素与黄体酮对于减轻热潮红、阴道干燥与夜汗症状十分有效。此外,荷尔蒙治疗是预防停经后骨......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美国妇产科医生协会的最新研究显示,雌性激素、雌性激素与黄体酮在减轻停经后血管舒缩症状方面疗效显着,并可能是预防更年期妇女骨质疏松症的首选疗法。

    这份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妇产科学杂志的报告指出,口服雌性激素或雌性激素与黄体酮对于减轻热潮红、阴道干燥与夜汗症状十分有效。此外,荷尔蒙治疗是预防停经后骨质流失的有效抗吸收剂。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