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班主任让学生互抽耳光续:教师向全班同学道歉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本报讯(记者宋合营李艾)昨天,顺义区教委工作人员告知本报记者,在看到本报关于牛山三中一名班主任被指罚学生互扇耳光的报道之后,区教委立即组成了由教委副主任为组长的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在确定这名教师确有体罚学生的行为后,学校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向全班同学道歉,并写出深刻的检查。对于这名教......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 李艾)昨天,顺义区教委工作人员告知本报记者,在看到本报关于牛山三中一名班主任被指罚学生互扇耳光的报道之后,区教委立即组成了由教委副主任为组长的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在确定这名教师确有体罚学生的行为后,学校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向全班同学道歉,并写出深刻的检查。

  对于这名教师当时的具体行为,顺义区教委只称其“管理学生的方法存在一定的问题”,而并未明确其当时是否要求学生互扇耳光。

  另据区教委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上午,牛山三中校领导和该教师已经到部分学生家里走访表示歉意。区教委还称,下一步,他们将对学校和该教师在全区通报批评,要求全区教师引以为戒。

  12月2日,因前一天在课上交头接耳,顺义区牛山三中初一(二)班的30多名学生受到了班主任的责罚。学生们称,班主任当时让他们在教室里站成两队,集体互扇耳光。面对记者的采访,班主任当时辩称,学生们在夸大其辞,当时她只是让学生在操场上跑了两圈,并要求几名男生背课文。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