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治疗鼻炎小妙方:贴葱膜治疗鼻窦炎效果好

来源:竞报
摘要:鼻腔炎症经常使人头昏脑涨,但是像鼻窦炎这样的炎症治疗起来却不是那么迅速,而且打针吃药给患者带来不小的负担。而北京市的马先生有一招贴葱膜治疗鼻窦炎的“土方”,且效果不错。据马先生介绍,他的孙女以前有鼻窦炎,他就是用贴葱膜的方法治好的。要治疗鼻窦炎,就要在患者鼻梁位置上贴上葱膜。...

点击显示 收起

  鼻腔炎症经常使人头昏脑涨,但是像鼻窦炎这样的炎症治疗起来却不是那么迅速,而且打针吃药给患者带来不小的负担。而北京市的马先生有一招贴葱膜治疗鼻窦炎的“土方”,且效果不错。

  据马先生介绍,他的孙女以前有鼻窦炎,他就是用贴葱膜的方法治好的。
要治疗鼻窦炎,就要在患者鼻梁位置上贴上葱膜。如果为了疗效更好一点,还可多贴一些葱膜。因为葱膜上的汁液非常容易挥发,多贴几层,葱膜能让更多的汁液渗透到鼻腔内。

  马先生说,葱膜不但能治疗鼻窦炎,还对感冒引起的鼻炎也有疗效。只不过贴葱膜的位置要有所变化,应该贴在鼻头的位置。只要患者每天坚持贴葱膜半小时,对鼻腔炎症的治疗效果会非常明显。因此有鼻腔炎症的朋友在用药治疗的同时,也可以试试用葱膜这种经济实惠又无副作用的东西。

 

作者: 黄涛 2005-3-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