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甘肃兰州真空设备新品应用广阔

来源:医药网
摘要:由甘肃兰州真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研制开发的高真空卷绕式彩虹镀膜设备和K-800A高真空油扩散泵,日前通过了省级技术鉴定,整机性能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高真空彩虹镀膜设备主要应用于包装行业,社会需求量大,应用前景广。K-800A高真空油扩散泵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它的研制成功,不仅能显著提高扩散泵的......

点击显示 收起

    由甘肃兰州真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研制开发的高真空卷绕式彩虹镀膜设备和K800A高真空油扩散泵,日前通过了省级技术鉴定,整机性能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高真空彩虹镀膜设备主要应用于包装行业,社会需求量大,应用前景广。K800A高真空油扩散泵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它的研制成功,不仅能显著提高扩散泵的技术水平,而且可以替代传统的油扩散泵,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

   (转摘自“中国制药设备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