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透析病人如何在外就餐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但对透析病人而言,常常会为在餐馆里不知该如何点菜或在家中需与家人分食而苦恼。杰克逊声称,透析病人无需在就餐时限制钠盐,水分或磷酸盐而可以充分享用和家人或朋友共同进餐的乐趣。下列是在外就餐时“可做”和“不可做”的小贴士:1.注意液体的摄入量。外出就餐前最好先向肾脏病营养师咨询。...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是一个具有多元化文化的社会,无论是在外还是在家中,都有机会享用各种美食。但对透析病人而言,常常会为在餐馆里不知该如何点菜或在家中需与家人分食而苦恼。营养学家海伦纳•杰克逊声称,透析病人无需在就餐时限制钠盐,水分或磷酸盐而可以充分享用和家人或朋友共同进餐的乐趣。下列是在外就餐时“可做”和“不可做”的小贴士:

  1. 注意液体的摄入量。干白酒,干葡萄酒,起泡酒,标准浓度的啤酒和贮藏啤酒的含钠量要较其它的酒精饮品低。
  2. 分次点肉汁,奶油蛋羹和其它沙司,这样容易控制摄入总量。外出就餐前最好先向肾脏病营养师咨询。
  3.不要在开始就餐时就点汤类,因为汤类的水分,钠盐含量通常较高。
  4.要求餐馆更换菜单直至满足你的要求为止,不要怕麻烦。就餐前最好打电话确认你的菜单,这样你会享用得很愉快。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