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第三届计生博览会开展 安全套冠名“超女”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昨天,第三届中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农展馆开幕,当天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前来参观。进出口大门分段开放博览会定在昨天9时30分开放,但当记者9时赶到现场时,馆外已是人山人海。”温州亚当夏娃保健品公司的董事长吴辉对记者表示,与前两届博览会相比,今年的人数更多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女性,“在今天上......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第三届中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在农展馆开幕,当天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前来参观。仿真器具展台异常火爆,开馆一个小时就卖出30余件。

  仿真器具和各类安全套的展台前人最多。

出口大门分段开放

  博览会定在昨天9时30分开放,<但当记者9时赶到现场时,馆外已是人山人海。见此情景,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采取措施,分批分时段开放进出口大门。

  展览馆内,记者看到,仿真器具和各类安全套的展台前人最多。其中一个充气娃娃吸引了众人目光,几乎每个从她身边经过的人都会驻足观看,有些人还不禁上前去摸摸、闻闻。记者了解到,这个标价为629元的娃娃,开馆一个小时内就卖出了三件。

  据介绍,同样受到人们疯狂购买的还有那些打着“半价销售”的仿真健慰器具。记者了解到,这种产品一个小时内已卖出去了30余件。

“同志”专用套受到关注

  “没想到,这么多人。”温州亚当夏娃保健品公司的董事长吴辉对记者表示,与前两届博览会相比,今年的人数更多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女性,“在今天上午出售的器具中,80%都是女用器具。”一家销售安全套、洗液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前来咨询选用什么样式安全套的女性都会详细地挑选安全套的品牌和质地。

  此外,高邦公司新推出的名为“同志”的同性恋专用套也引来人们的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产品套体加厚超强,其拉伸力是常规套的150%以上,能有效预防艾滋病传染。此外,记者还在高邦展区里看到了以“超级女声”、“女子乐坊”为名的口交套。

11月19日结束为期四天

  记者了解到,此次博览会为期四天,11月19日结束,分为“展示、展览、会议、经贸、文化”五大板块,各类计划生育药具、优生优育产品、生殖健康用品、诊断试剂及医疗器械等十大类产品。

  昨天的博览会,除了“性器具”是百姓参观的重点外,一些首次亮相的模拟基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和流动服务车装备精品展示,也让许多业内人士赞叹不已,这是按照服务站建设标准,把县、乡级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实物样板间按1∶1的比例搬到展会上,搭建真实的示意场景,配置标准设备,形成一个具有人性化特色的医疗服务网络。

作者: 方芳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