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性调查”带给我们什么 “性调查热”该降温了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这两年,关于性问题的调查报告不断发布。在这些性调查中,有些固然是专家学者搞的,但有些却是社会团体甚至生产性用品的企业搞的。在这些花样繁多的性调查报告数据中,最能引发人们争议的就是杜蕾斯性调查报告,11月份,2005年杜蕾斯全球性调查报告向社会发布,称中国人的平均性伴侣为3。而就在一年前,杜蕾斯性调查报告......

点击显示 收起

  这两年,关于性问题的调查报告不断发布。在这些性调查中,有些固然是专家学者搞的,但有些却是社会团体甚至生产性用品的企业搞的。

  在这些花样繁多的性调查报告数据中,

最能引发人们争议的就是杜蕾斯性调查报告,11月份,2005年杜蕾斯全球性调查报告向社会发布,称中国人的平均性伴侣为3.1人。而就在一年前,杜蕾斯性调查报告却说,中国人的平均性伴侣为19.3人。数字一下子相差了6倍多,这不由得使人怀疑其准确性。

  花样翻新的性调查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不说别的,就拿女大学生的贞操观及处女率的调查来说吧,这两年一共出现了多少版本?这些调查,有多少是准确的呢?又有多少是具有实际意义的呢?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热衷于进行这些性调查?说白了,还不是因为这种性调查的发布能够吸引人的眼球?所以,企业在“调查”,网站在“调查”,某些所谓的专家也在“调查”……

  类似的“性调查热”带来的不只是眩晕,它更传递出一种低级趣味的价值导向,容易给一些行将堕落的人提供借口,甚至推波助澜。因此,该给“性调查热”降温了。

作者: 李先梓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