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一个热吻能治疗过敏鼻炎?

来源:health.china.com
摘要:一个热情似火的吻就能够大大缓解过敏性鼻炎带来的痛苦。最近日本一家医院的医生们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让24对过敏症患者一边听着轻音乐一边接吻持续达30分钟。通过对他们血液样本的分析显示:患者体内抗体对过敏原的排斥反应大大下降了。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发作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在过敏原(如花粉、动物皮毛......

点击显示 收起

  一个热情似火的吻就能够大大缓解过敏鼻炎带来的痛苦。最近日本一家医院的医生们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让24对过敏症患者一边听着轻音乐一边接吻持续达30分钟。通过对他们血液样本的分析显示:患者体内抗体对过敏原的排斥反应大大下降了。
  
  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发作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在过敏原(如花粉、动物皮毛等)的刺激下使机体释放组织胺,而组织胺就是可以引起一系列过敏症状的最主要物质。另一个原因是当一个人压力过大时就会使身体器官对普通的过敏原都产生很大的过敏反应。接吻的作用就在于它既可以使人全身放松又减少了人体释放组织胺的量。
  
  相关文章:揭秘:猩猩爱装同性恋刺激异性图
作者: 2006-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