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吉尼斯世界最长寿人辞世 终年116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8月29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世界最高龄女人-厄瓜多尔人玛丽亚·艾斯特·德·卡波比亚(MariaEstherdeCapovilla)28日凌晨因急性肺炎引发综合症去世,终年116岁。卡波比亚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定为世界最高寿人。吉尼斯纪录负责收编人瑞纪录的资深顾问罗伯特·扬介绍,将继承最高寿人瑞称号的很可......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世界最高龄女人 - 厄瓜多尔人玛丽亚·艾斯特·德·卡波比亚(Maria Esther de Capovilla)28日凌晨因急性肺炎引发综合症去世,终年116岁。

  卡波比亚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定为世界最高寿人。

  卡波比亚1889年9月14日出生,与德国纳粹领袖阿道夫·希特勒和美国幽默大师查理·卓别林同年。

  她1917年一次大战期间与一名来自奥地利的水手结婚;1949年开始守寡;她一生共有3个子女,12个孙辈,和2个重孙辈。

  据称,卡波比亚从小喜欢刺绣、画画、弹钢琴和跳交际舞;她还喜欢自己到家附近农场亲自挤牛奶和驴奶喝。

  吉尼斯纪录负责收编人瑞纪录的资深顾问罗伯特·扬介绍,将继承最高寿人瑞称号的很可能是美国田纳西州曼菲斯的一位名叫伊丽莎白·医院大夫证明。

作者: 2006-8-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