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吴仪出席健康快车2004发车仪式

来源: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
摘要:3月1日上午,“健康快车”2004年光明行发车仪式在北京西客站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发车仪式,看望随车出诊的医护人员并参观手术车厢。她高度赞赏香港同胞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内地扶贫和防盲治盲目工作的义举,勉励内地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精心护理,把香港同胞的爱心、党和政府的温暖......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1日上午,“健康快车”2004年光明行发车仪式在北京西客站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发车仪式,看望随车出诊的医护人员并参观手术车厢。她高度赞赏香港同胞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内地扶贫和防盲治盲目工作的义举,勉励内地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精心护理,把香港同胞的爱心、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给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真正成为健康使者。

  “健康快车”是专门为因患白内障而失明的贫困农民免费治疗的流动眼科医院。香港同胞自1997年以来先后向内地赠送了3辆“健康快车”

作者: 2007-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