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香港政协委员关注健康快车

来源: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
摘要:2006年3月6日,在全国政协会议召开之际,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在CBD亚力山大会馆举办了香港政协委员和基金会理事、顾问联谊会,联谊会上基金会理事、顾问和香港的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为健康快车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出席联谊会的有: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监事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3月6日,在全国政协会议召开之际,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在CBD亚力山大会馆举办了香港政协委员和基金会理事、顾问联谊会,联谊会上基金会理事、顾问和香港的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为健康快车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出席联谊会的有: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监事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常务副书记伍绍祖,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全国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国防科工委原主任刘积斌,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台湾会馆董事长、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卫生部原副部长朱庆生,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理事长、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商务部原副部长刘山在,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顾问、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主任乔晓阳,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顾问、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俞晓松,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顾问、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协会名誉会长何光暐,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王永乐先生,香港政协常委伍淑清女士,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郭炳湘先生等。

  香港政协委员代表和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的理事、顾问,就“健康快车”未来的发展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好建议。

作者: 2007-5-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